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点击数:

202012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揭牌仪式在验楼举行。学校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校办主任王彩云、学工处长张兹伟、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王彩云主持。


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的见证下,学校校长危道军和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院长王延该共同为建筑工程学院揭牌。随后,危道军校长把建筑工程学院公章郑重的交给了王延该院长。

原建工系负责人詹亚民、党总支书记曾昭海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成立都表示祝贺,两位前任领导的讲话饱含深情,让人感动。其后,新成立的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院长王延该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同时表达了要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更高层次的愿望和决心。分管教学工作的黄冠华副校长则结合业务工作肯定了建工系过往历任领导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丰富成果,同时,希望新成立的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能团结一心,在学院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21B74

最后,危道军校长以校领导和一名老建工人的身份对建工系的发展进行了点评,并寄语新的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加强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好示范,发挥引领作用,为学校的美好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并顺祝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至此全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建筑工程学院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到此结束。

 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正式成立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她必将焕发新的生命力,乘着改革的风帆远航,驶向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彼岸。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